白宫封杀多家媒体引发抗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白宫不让多家主要媒体出席简报会之后,好些被拒的记者难掩失望之情。(路透社)
白宫不让多家主要媒体出席简报会之后,好些被拒的记者难掩失望之情。(路透社)

字体大小:

被拒进入白宫新闻秘书办公室出席简报会的媒体,包括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和《纽约时报》等曾公开批评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主流新闻机构。白宫记者协会对白宫的做法提出强烈抗议。


(华盛顿综合电)美国白宫不让美国多家主要媒体参加周五的新闻简报会。受禁名单上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和《纽约时报》等曾公开批评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主流媒体。白宫记者协会对白宫的做法提出强烈抗议。


美国白宫当天举行记者会时,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纽约时报》、《洛杉矶时报》、新闻网站Politico以及BuzzFeed,均不准进入白宫新闻秘书斯派塞办公室出席简报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