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军队医院遭袭 30多人丧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阿富汗特种部队空降到医院楼顶后,进入大楼与袭击者展开激烈交火,三名枪手最终被击毙。(路透社)
阿富汗特种部队空降到医院楼顶后,进入大楼与袭击者展开激烈交火,三名枪手最终被击毙。(路透社)

字体大小:

阿富汗最大军队医院周三遭袭击,三名枪手伪装成医生潜入医院,向病患与警卫开枪,导致30多人死亡。袭击者与军警对峙数小时后全被击毙。伊斯兰国组织宣称,他们发动了此次袭击。


遇袭的萨达尔达乌德汗军队医院有400个床位,地点在喀布尔外交区一个繁忙的交通路口附近,对面就是守卫森严的美国驻阿富汗大使馆。


事发时,一名袭击者先在医院后门引爆了自杀式炸弹,之后有三名武装分子进入医院,他们身穿医生袍,并手持自动武器与手榴弹。该医院一名职员告诉路透社,他看到一名穿白袍的枪手拿出AK-47冲锋枪开火,至少有一名病人与一名医院职员被打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