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对弹劾不表态再招致抨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韩国多个在野党发表声明,敦促朴槿惠公开对宪法法院的判决表示接受,并就国家局势动荡向人民道歉。舆论认为,朴槿惠对宣判结果保持缄默,会被解读为她不服判决。


韩国宪法法院周五通过了朴槿惠弹劾案以后,朴槿惠到昨日仍保持缄默完全不表态,并且继续住在青瓦台,这引起更大的抨击。在野党敦促她公开接受宪法法院的判决,并就引发国家局势动荡向人民道歉,以使国家秩序尽快回复正常。


按照法律,总统被弹劾之后,就必须立即搬离总统府。朴槿惠的亲信透露,朴槿惠似乎完全没想到弹劾案会顺利通过,所以事先没做好搬离总统府的准备,包括没有将私宅打点妥当。其私宅的暖气有故障,壁纸也需要更换,也需要建设警护人员办公室等,维修工作最快要到今天(12日)才能结束。也就是说,她最快要到明天(13日)才可能搬离青瓦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