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查获万多件走私武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西班牙警方周二发布照片,展示今年1月缴获的一批武器。(法新社)
西班牙警方周二发布照片,展示今年1月缴获的一批武器。(法新社)

字体大小:

西班牙警方周二宣布,他们在一场打击军火走私活动的行动中,查获了逾万件轻重型武器。这些武器若继续在欧洲黑市流通,最终会落入有组织犯罪集团与恐怖分子的手中。


西班牙警方是在2014年5月布鲁塞尔犹太博物馆遭遇枪手袭击,导致四人死亡后,展开这项调查行动。那次袭击促使欧洲各地警方加大对非法武器买卖的打击力度。


今年1月,西班牙警方在欧洲刑警协助下,在境内多个省份采取行动,缴获了大量武器,但直到周二才公布这批武器的数量。当中包括9000支CETME来福枪、1000支知名来福枪、400门榴弹炮,还有一些高射炮、手榴弹、手枪和左轮手枪。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