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士伟根排放作弊案 刑事罚款60亿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美国的一位联邦法官批准了福士伟根汽车公司的认罪协议。根据协议,这家德国公司因为在柴油发动机尾气排放方面误导美国监管机构和消费者而需缴纳43亿美元(60亿1000万新元)罚款。


在底特律的美国地区法院法官肖恩·考克斯(Sean Cox)21日批准了刑事罚款,占到总罚款金额中的28亿美元;这是福士伟根汽车(Volkswagen AG)今年达成的认罪协议的一部分,该认罪协议要求福士伟根汽车认罪,并接受三年的监督。认罪协议还包括15亿美元的民事赔款。


考克斯说:“福士伟根汽车犯下的是蓄意的、大规模的欺诈罪行。”他还说,目前还不清楚这些刑事罪责涉及到福士伟根汽车的多高层面。他呼吁美国和德国的调查人员“找出那些对一家标志性汽车公司进行大规模欺诈行为的罪魁祸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