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计534天2小时49分钟 美女宇航员创停留太空最长纪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惠特森(左)和费希尔4月24日同总统特朗普进行了20分钟的天地通话。(路透社)
惠特森(左)和费希尔4月24日同总统特朗普进行了20分钟的天地通话。(路透社)

字体大小:

美国宇航局宣布,女宇航员惠特森刚刚刷新纪录,改写美国宇航员在太空累计停留的时间。美国总统特朗普通过地空连线向她表示祝贺。


美国宇航局(NASA)官网公布,57岁女宇航员佩吉·惠特森(Peggy Whitson)于美东时间4月24日凌晨1时27分,累计在太空停留534天2小时49分钟,打破了美国宇航员太空停留总时间纪录。而她最近延长了在国际空间站执行任务的时间,因此她还将有五个月可创造新的纪录。


特朗普当天给惠特森和上周抵达空间站的另一名美国宇航员杰克·费希尔(Jack Fischer)打了电话,特朗普的女儿伊万卡和美国宇航员凯特·鲁宾斯(Kate Rubins)也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一起观看连线视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