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泥巴牛仔裤叫价590元

美国一家连锁百货公司推出新款“泥巴”牛仔裤引起热议。(互联网)
美国一家连锁百货公司推出新款“泥巴”牛仔裤引起热议。(互联网)

字体大小:

(华盛顿综合电)世界上有千奇百怪的服饰,美国一家高档连锁百货公司近来推出一款沾满“泥巴”的牛仔裤,号称男人味十足,一条要价425美元(约590新元)。

这家连锁百货公司诺斯壮(Nordstrom)在官网产品资信形容,这款牛仔裤象征“耐穿的美国工作服”,也能展现“勤劳工作的模样”,又称穿上这件沾满“泥巴”的牛仔裤,“显示你不怕放下身段,敢弄脏自己”。

然而,产品上市后,随即在网络上引起热议。一些网民批评这款牛仔裤的设计,并说:“你在后院滚几圈或做园艺时,都可做到相同效果,不用花那么多钱。”

美国“探索频道”实境节目“干尽苦差事”(Dirty Jobs)的主持人麦可罗就在面簿上炮轰“这款牛仔裤看起来像做苦差事的人穿的裤子,但却是为不做那些事的人设计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