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议会选举首轮投票 执政党有望赢多数议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马克龙在议会选举竞选期最后几天加紧造势,展现出年轻的魅力,所到之处莫不引起骚动。 (法新社)
马克龙在议会选举竞选期最后几天加紧造势,展现出年轻的魅力,所到之处莫不引起骚动。 (法新社)

字体大小:

马克龙所组建的新政府体现了力求革新和跨越党派的思维,获得支持。民调显示,马克龙阵营可能在国会577席中拿下400席。


(巴黎法新电)法国今天举行议会选举首轮投票。选前民调显示,法国总统马克龙领导的执政党有望赢得大多数议席,这对他要开展一个雄心万丈的经济改革计划至关重要。


刚在上个月当选总统的马克龙所组建的新政府体现了力求革新和跨越党派的思维,获得支持。在今天的首轮投票前夕,来自保守党的总理菲利普在一个电台节目中呼吁选民,再一次用他们的选票来给予新总统支持,让他可以展开国家急需的改革。“法国人民在投票时首先必须回答的问题是:是否愿意给予这位总统和他的执政团队多数地位,让他们可以启动计划,把我们的国家扭转过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