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收紧前任政府放宽对古巴政策 美古关系“破冰”后恐再变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16日在古巴首都哈瓦那的酒店里,外国旅客看电视听特朗普宣布收紧对古政策,其中一项就是限制美国人到古巴旅游。(法新社)
16日在古巴首都哈瓦那的酒店里,外国旅客看电视听特朗普宣布收紧对古政策,其中一项就是限制美国人到古巴旅游。(法新社)

字体大小:

特朗普16日在迈阿密发表他的新古巴政策,限制美国公司与古巴军方之间的贸易,收紧到古巴的旅游限制。新政策禁止美国公司与古巴军方控制的“武装部队商企集团”的大部分商业活动。


(哈瓦那综合电)美国总统特朗普果真如官员先前所透露,宣布将收紧前任美国政府放宽了的对古巴政策。此举意味着美古关系在2014年实现“破冰”后恐再度变冷。


特朗普16日在迈阿密发表他的新古巴政策,限制美国公司与古巴军方之间的贸易,收紧到古巴的旅游限制。新政策禁止美国公司与古巴军方控制的“武装部队商企集团”(Armed Forces Business Enterprises Group,简称GAESA)的大部分商业活动。GAESA业务广泛、涉足酒店业、建筑业、通讯业及拥有连锁商店等,也控制哈瓦那以西的一个大港口,是个财雄势大的军人财团。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