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艾尔玛”横扫加勒比海破坏严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圣马丁岛是重灾区之一,现场画面显示法属地区多栋建筑物被飓风掀起的惊涛骇浪淹没。(法新社)
圣马丁岛是重灾区之一,现场画面显示法属地区多栋建筑物被飓风掀起的惊涛骇浪淹没。(法新社)

字体大小:

五级飓风“艾尔玛”(Irma)6日在加勒比海四个岛屿造成至少7人死亡。法属圣马丁岛有95%的民居被摧毁,另一重灾区巴布达岛90%的建筑物受损,半数人无家可归。


法国气象局周四说,艾尔玛已连续超过33个小时带来时速达295公里的强风,这使它成为自上世纪70年代有记录以来,持续时间最长、强度最高的飓风。


法国内政部长科隆告诉法国电台France Info,法属圣马丁岛(Saint-Martin)和法属圣巴泰勒米岛(Saint-Barthelemy)有四人因这场风暴死亡,23人受伤,死亡人数可能还会上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