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新书揭特雷莎梅败选内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一本新书揭露,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听信幕僚的话,把财政部长哈蒙德当成心腹大患加以排挤,不让他参与6月大选的政纲制定等关键决策,最终因无法引起选民共鸣而落得惨败的下场。


彭博社记者罗斯(Tim Ross)与新闻网站Politico记者麦克塔格(Tom McTague)合著的《押注下议院:2017年大选内幕》称,特雷莎·梅当时的幕僚长蒂莫西(Nick Timothy)与哈蒙德关系恶劣,特雷莎·梅在会议中听到哈蒙德的名字时也一脸不以为然。


据悉,特雷莎·梅方面在制定保守党的竞选政纲时不让哈蒙德提意见,也不允许他过目有关文件,反而将政纲交给时任哈蒙德副手的高克(David Gauke)进行核查。哈蒙德还曾要求保守党提供所有政策的成本估算数据,但遭到拒绝。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