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发推文辱骂美国球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美国总统特朗普上任后树敌无数,这次再点燃新战火,杠上体育界名人。他先是辱骂美国职业橄榄球赛一些黑人球星,之后又在推特上指责那些对他有意见的美国职业篮球赛球星,还一反传统,取消了对职篮总冠军访问白宫的邀请。


本周五,特朗普不满美国职业橄榄球赛(NFL)的一些非洲裔球星,在奏国歌时不愿敬礼,反而以膝盖触地的方式抗议国内的种族歧视问题,因而大发脾气骂他们是“狗娘养的”(sons of bitches)。


同一天,美国职业篮球赛(NBA)总冠军金州勇士队球星柯里(Stephen Curry)表示,如果球队按传统受邀到白宫参观及庆祝夺得本赛季总冠军,他不会出席。上个月,柯里的队友杜兰特(Kevin Durant)也发表过类似言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