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爱犬咬人致死 仅罚60元社会哗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崔始源的狗咬死邻居后,仅被罚款5万韩元了事,引起公愤。(互联网)
崔始源的狗咬死邻居后,仅被罚款5万韩元了事,引起公愤。(互联网)

字体大小:


韩国偶像团体Super Junior成员崔始源的爱犬咬伤邻居并致其死亡事件在韩国不断发酵,引起了广泛的社会关注。


据悉,9月30日,崔始源所养的法国斗牛犬Bugsy趁崔父把家门打开空隙,冲出门外,一进公寓电梯便扑向电梯内的金姓女邻居(53岁),咬伤其左腿。金姓女邻居被送医院治疗,但不幸于六天后(10月6日)因败血症死亡。


最近此事件传开后,崔父在社交网站发文表示:“过世的邻居被咬伤,六天后因败血症死亡是事实,但也不能排除在医院治疗过程二度感染的可能性。”此发文引起民众不满他将责任归咎于医院,更有人指责崔父的发文是对遗属的二度伤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