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什纳和蒂勒森将离职? 白宫称报道毫无根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路透社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上任一年之际,估计除了国务卿蒂勒森会离职之外,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加里·科恩(Gary Cohn)和特朗普的女婿、白宫高级顾问库什纳都会离开。白宫驳斥这毫无根据。


据熟悉白宫的消息人士透露,科恩今年初就与特朗普关系不融洽,一旦共和党在国会的税改计划完成,就会考虑辞职;库什纳在白宫的影响力已经减弱,可能选择在这时“挽留颜面”离开。特别检察官穆勒在调查通俄门事件,库什纳今年7月发表声明承认曾和俄罗斯官员有过四次接触,但否认勾结俄罗斯以帮助岳父赢得总统大选。


有消息说,如果在白宫以外有人以更优渥的条件聘请库什纳担任顾问,他是会考虑的。消息人士说:“一旦有人开出条件,符合他的要求,我想他会把握这样的机会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