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局势

有关冬奥会期间派艺术团事宜 朝韩同意明天在朝举行工作会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朝鲜管弦乐团团长玄松月将代表朝方出席会谈,备受关注。(互联网)
朝鲜管弦乐团团长玄松月将代表朝方出席会谈,备受关注。(互联网)

字体大小:


朝鲜昨日向韩方提议15日在韩朝边境板门店朝方一侧的“统一阁”举行工作会议,就朝鲜在平昌冬奥会期间派遣艺术团事宜进行讨论。韩国回应称接受该提议。由于被称为“朝鲜领袖金正恩前女友”的玄松月也将代表朝方出席会谈,备受关注。


韩国统一部表示,朝鲜以韩朝高级别会谈朝方团长李善权的名义向韩方团长、统一部长赵明均发来通知。朝方提出代表团团长为文化省艺术表演运营局局长权赫奉,团员包括管弦乐团团长玄松月等三人。但朝方就派遣选手团、啦啦队等参奥事宜进行讨论的工作会谈日期,仅表示日后再作通知。


由于被称为“金正恩前女友”的朝鲜管弦乐团团长玄松月将出席会谈,引起舆论的高度瞩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