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推文评选“假新闻奖” 美多家主流媒体入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三在推特公布了他评选的“假新闻奖”,《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以及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等多家美国主流媒体榜上有名。


根据这份2017年度“假新闻奖”(Fake News Awards)名单,为《纽约时报》写专栏的诺贝尔奖得主克鲁格曼(Paul Krugman)拿下首奖,他在其中一篇文章中说,在“特朗普治下的美国无法实现经济复苏”、《时代》杂志因报道“特朗普移除了椭圆办公室内的马丁·路德·金半身像”而上榜,《华盛顿邮报》的上榜理由是曾报道“特朗普集会鲜有支持者现身”,而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则在该名单的11条新闻报道中占据四条。


共和党全国委员会的网站上写道,2017年是充满偏见、不公平以及虚假报道的一年。有研究表明,在有关特朗普总统的报道中有90%以上是负面的。而在媒体聚焦负面新闻和假新闻的时候,特朗普总统取得了一系列成就,比如200万个新增就业岗位、实现税改目标、减少各领域监管措施、填补了最高法院大法官空缺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