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自行研发召车软件 提升服务抵抗业界衰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与世界各国相比,日本德士业界的网络科技化还未称得上成型。即便是美国的“优步”(Uber)等跨国叫车服务已在各国占据地盘,但还未渗透日本市场。日本当局准备出台“日式”的召车软件,以独树一格的方式来满足乘客。据介绍,软件的推出主要能给乘客带来“安心”,在堵车和长途都不怕“跳表”。


日本当局公布,为迎合2020年奥运的交通需求,交通当局正带领日本四大德士业者快马加鞭研发了日本版的召车软件。去年10月份开始,东京有4648台德士实验性展开运用,让乘客们可运用其新开发的软件招车。


据所发表内容,这一软件的最大好处是提供确定的乘车价格,只要是3000日元(1新元约等于84日元)以上的收费,人们就无需继续关注价钱表,因为所有费用都会呈现在软件里。乘坐计程车时,很多人的心都会随着跳表数字的增幅忐忑不安,有了这一软件,乘客大可放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