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通过临时拨款法案 暂化解政府停摆危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经过周末两天的联邦政府停摆,共和、民主两党终于谈出结果,打破造成政府关门的僵局。参议院以多数票通过了一项为期三周的临时拨款法案,为联邦政府提供运营资金至2月8日。


(华盛顿综合电)美国国会通过一项临时拨款法案,结束了持续三天的联邦政府关门风波。燃眉之急暂时得以解除了,但如果共和党与民主党依旧无法化解相关争议,停摆危机可能于2月9日再度上演。


经过周末两天的联邦政府停摆,当地时间周一(22日),共和、民主两党终于谈出结果,打破造成政府关门的僵局。参议院当天以81票赞成、18票反对的结果通过了一项为期三周的临时拨款法案,为联邦政府提供运营资金至2月8日。众议院随后以266票支持、150票反对的结果通过了这项法案。美国总统特朗普于当天晚些时候签署该法案,使之正式生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