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知名建筑公司大胆构想 东京建70层木造摩天大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20多年后,东京或许会有这样一栋全球最高的木造摩天大楼。(住友林业提供)
20多年后,东京或许会有这样一栋全球最高的木造摩天大楼。(住友林业提供)

字体大小:

日本知名建筑公司住友林业提出惊人构想,要在东京兴建全球最高的70层木造摩天大厦,高度达到350米。这个项目预定2041年完工,正好作为该公司庆祝成立350周年的贺礼。


九成建材为木材 全来自日本本土
这栋大楼命名为W350,取“木”与“350周年”的意涵,其建材将是九成木材,一成钢材,即会用上大约18万立方米的木材,而且全来自日本本土。


住友林业(Sumitomo Forestry)说,W350总建筑面积为6500平方米,有大约8000个房间,建成后将用做办公室、商店、酒店和住家。大楼四面都有露台,并种植大量树木。大楼会以木材与钢柱作为支撑结构,可防地震时受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