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安公司:以前只专注入侵韩国 朝鲜一黑客组织攻击目标扩大至海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网安公司火眼发布最新报告称,朝鲜三大黑客组织之一Reaper做出战略调整,去年将攻击范围扩大至日本、越南和中东,所渗透的工业领域包括电子、航空航天、汽车和医疗保健等。


(法兰克福综合电)网络安全公司火眼(FireEye)周二发布最新报告称,朝鲜三大黑客组织之一Reaper做出战略调整,开始寻找海外目标,并且不掩饰其踪迹。这表明面对更严厉制裁的朝鲜政权仍在明目张胆地开展网络攻击。


也被称为APT37的Reaper,长期以来只专注于入侵韩国的公共机构、军事部门和私营公司。但火眼的最新报告显示,Reaper去年将攻击范围扩大至日本、越南和中东,所渗透的工业领域包括电子、航空航天、汽车和医疗保健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