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救援物资人员性剥削叙女难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接受英国广播公司访问的救援人员说,叙利亚南部的性剥削情况已经严重到一些妇女拒绝进入救援物资分发中心,因为人们会假定她们是用身体来交换救援物资。


(大马士革讯)联合国和国际慈善组织为叙利亚难民提供的援助应该是无条件的,但有些运送物资的男性却趁机向女性难民索取性好处。令人更为震惊的是,女难民遭性剥削的情况早在三年前就被揭发出来,但最新调查发现,叙利亚南部的性剥削情况并未改善。


联合国机构和慈善组织说,他们对剥削事件零容忍,而且不知晓其区域伙伴机构涉及任何侵害事件。但接受英国广播公司(BBC)采访的救援人员说,叙利亚南部的性剥削情况已经严重到一些叙利亚妇女拒绝进入救援物资分发中心,因为人们会假定她们是用自己的身体来交换所获得的救援物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