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望都市》女星西娅尼逊 宣布竞选纽约州长

根据一份最新民调,目前只有19%的纽约州选民支持辛西娅·尼逊出任州长。(路透社)
根据一份最新民调,目前只有19%的纽约州选民支持辛西娅·尼逊出任州长。(路透社)

字体大小:

(纽约综合电)美国HBO知名剧集《欲望都市》的女主演之一辛西娅·尼逊宣布将参加今年11月6日举行的纽约州州长竞选。

现年51岁的辛西娅·尼逊(Cynthia Nixon)3月19日在推特上发文正式宣布参选:“我爱纽约,今天我正式宣布参加州长竞选。”

据悉,辛西娅的主要竞争对手是60岁的现任州长安德鲁·科莫。科莫已两度担任州长,今年将寻求第三个任期。《纽约时报》称,如果辛西娅最终获胜,她将成为纽约州历史上首位女州长,也将是纽约州第一位公开性取向的同性恋州长。

《欲望都市》讲述纽约四位时髦白领女士的生活和爱情故事,深受女性观众喜爱。辛西娅在剧中饰演律师米兰达。该剧集自1998年至2004年在美播出,曾获得艾美奖和金球奖等多个奖项,并被搬上大银幕。

此外,辛西娅在话剧及音乐领域也有所成就,获得过托尼奖和格莱美音乐奖。美国《新闻周刊》网站报道称,辛西娅的个人净资产为6000万美元左右。2001年拍摄《欲望都市》第五季时,辛西娅每集的片酬约为32.5万美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