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向法德推销自产反潜巡逻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日本政府消息人士透露,日法德三国政府自去年就开始针对巡逻机课题进行对话。日本川崎重工证实,该公司“向其他国家介绍了P-1反潜巡逻机”,但目前不便透露详情。欧洲防务分析员和军方人士则认为,日本此次争夺法德军事合同,面对激烈竞争。


(东京/柏林路透电)法国和德国准备联手发展新一代海上巡逻机,而日本正积极向法德推销其自制的P-1反潜巡逻机,希望争取到日本自二战以来最大一笔军售合同。


日本政府两名消息人士透露,日法德三国政府自去年就开始针对巡逻机课题进行对话。日本官员也要求P-1反潜巡逻机制造商川崎重工(Kawasaki Heavy Industries)与法国达索飞机制造公司(Dassault Aviation)和法国国防巨头泰勒斯公司(Thales SA)商讨结为合作伙伴的可能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