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于台湾地震翌日突然返台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原称上周三返台过年却最终“走数”的台湾艺人黄安,于南台湾发生地震翌日(2月7日)凌晨突然在无预告下返抵台湾。他离开桃园机场时,向在场人士说“新年好,新年好”,又否认地震翌日返台旨在避开传媒报道。

据明报报道,黄安昨晚与妻儿乘北京往桃园机场的华航CI518班机返台。他凌晨下机时被其他旅客认出,有人大骂他是“汉奸”、“卖国贼”,他则向在场人士说“新年好,新年好”。

问到为何选择今日返台,黄安称“关心地震”;至于是否想趁地震新闻满天时返台以避开传媒报道,他只叹一声:“唉。”

黄安经常在微博检举香港及台湾艺人有港独或台独倾向,早前更触发了16岁台湾艺人周子瑜道歉事件,结果惹起台湾人愤怒。他曾预告2月3日回台湾过年,网民随即发起“遍地开花找黄安”等活动,但黄终未有现身,其妻儿则往大陆与他相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