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拍到黄安年初一离台

台湾网民在桃园机场华航贵宾室巧遇黄安,他正带着行李准备离台。(自由时报)
台湾网民在桃园机场华航贵宾室巧遇黄安,他正带着行李准备离台。(自由时报)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艺人黄安于本月7日凌晨悄悄回台,不到两天的时间,年初一就被网友看到他现身桃园机场准备离台。

《自由时报》报道,有网友今日在桃园机场华航贵宾室巧遇黄安,并把照片上载到“爆料公社”。照片中的黄安拖着行李,戴着口罩。

黄安因举报周子瑜是“台独分子”,在今年1月的台湾选举前引发轩然大波。他原本宣布要在本月3日从北京返台,台湾媒体当时严阵以待,大批反对他的民众到机场准备示威,结果都扑了个空。

高雄地震隔天,黄安于除夕日(7日)零点五分左右无预警抵达桃园机场,不足两天即离开。

《苹果日报》报道,机场人员表示,黄安应该是搭乘中午12时55分的中国国航班机,预计今天下午飞抵北京。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