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旅游业百人集会吁欢迎旅客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约100名香港旅游从业员在香港湾仔金紫荆广场集会,表达欢迎旅客,同时强调支持一国两制、反对港独及撕裂言论。

香港明报网报道,出席者包括香港旅行社东主协会会长叶庆宁、主席林少麟、旅游促进会总干事崔定邦,以及餐饮、的士等相关行业代表。其间与会者喊口号:“一个天空,一个中国,繁荣好客,守护我城”,并手持“我是中国人,支持一国两制”、“我爱旅游业”、“我爱安定”等标语牌。

报道称,昨日香港旅游业界流传信息,称叶庆宁曾与特首梁振英单独会面,对方嘱咐他在集会发言时宣布,若港人承诺不再冲击旅客,梁会马上向中央政府提出恢复“一签多行”措施。

不过叶庆宁发言时,没有提及上述内容,只称相信特区政府支持旅游业。他指,旅客下跌直接影响前线从业员生计,与民生有关系,有需要发放欢迎旅客信息,强调港人希望有繁荣安定生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