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希望的田野上”晚会被指欺骗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被质疑为“走文革老路”的大型交响演唱会“在希望的田野上”,被指欺骗并将被追究责任。

“在希望的田野上”演出主办方中国歌剧舞剧院今天在官网发布声明,指这项演出虚构“中央宣传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办公室”,暗示演出与中宣部并无关系。

中国歌剧舞剧院的声明原文如下:

“在希望的田野上”——大型交响演唱会在筹备和演出过程中,与我院的合作方虚构“中央宣传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办公室”,提供虚假材料,骗取我院信任,与我院共同作为演唱会举办单位,于5月2日在人民大会堂演出。对于这种欺骗行为,我院将依法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本月2日,被称为“社会主义少女天团”的“五十六朵花”组合,在人民大会堂演唱赞颂红色革命及热捧领袖的歌曲,其中包括文革时必唱、充满领袖崇拜味道的《大海航行靠舵手》,舞台也以富文革色彩的宣传画作为背景,被反对者批评为“文革十年”的回放。

该演出据称由“中央宣传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教办公室”、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共青团中央中华未来之星全国组委会 、中国歌剧舞剧院主办,票价由人民币380元到2080元不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