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协管暴打妇女致住院 嫌疑人自首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5月23日晚,一则身穿协管背心的男子暴打女摊贩的视频在网上疯传,据称视频里的事情发生在贵州省凯里市。据澎湃新闻网报道,24日凌晨,凯里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信息确认此事,称此事发生在凯里市北京东路金井村市场,嫌疑人已被控制,案件正在调查。目前,被打女子还在医院接受治疗。

凯里市公安局官方微博通报:“2016年5月23日晚10时19分,我局110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贵州省凯里市北京东路发生一起打人事件。我局指挥中心立即指令责任辖区大十字派出所赶到现场处置并对案件展开调查。

经初步查明:打人事件的涉案嫌疑人金某某,男,1990年6月15日出生,凯里市大十字街道金井村10组聘用的市场管理人员。事件发生后我局迅速采取工作措施,于当晚及时将嫌疑人控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负责此案的十字路派出所民警蒋勇今天上午介绍,被打妇女现在还在医院治疗,具体伤情需要医院才能确认;而打人男子,23日晚在打人之后自己到派出所自首,目前该男子涉嫌殴打他人已经被治安拘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