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抵巴拿马:像参加好友家里喜事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台湾总统蔡英文在当地时间25日下午2时20分抵达巴拿马,现场铺红地毯迎宾,并由巴国外交部政务次长殷卡皮耶(Luis Miguel Hincapié)代表巴国政府隆重接机。

据自由时报报道,蔡英文在机场停机坪致辞指出,非常荣幸巴拿马总统瓦雷拉邀请,率团前来参加巴拿马运河拓宽工程竣工典礼,参与拓宽工程竣工典礼,就像远道而来参与好友家里的喜事。

蔡英文表示,巴拿马运河是世界重要的航道,能够和各国元首代表及政府人民一起共襄盛举,参与拓宽工程的竣工典礼,就像远道而来参与好友家里的喜事,充满期待和喜悦的心情。

蔡英文说,此行除了参加竣工典礼之外,也将与瓦雷拉总统就提升台巴双边关系及其他共同关切的议题交换意见,期盼透过直接的互动,持续强化两国邦谊、增进双方人民的福祉,中华民国与巴拿马的邦谊已超过一个世纪,合作交流频繁,双边关系历久弥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