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商业8月中就私有化议案表决<br>倘通过9月下旬正式除牌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正在筹划私有化的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周四向股东发出要约函件,公司将于8月15日举行股东特别大会就私有化进行表决,倘获得通过,其股份将于9月13日最后交易,9月20日正式自联交所除牌。

据路透社报道,根据私有化建议,万达商业大股东万达集团提出按每股52.8港元收购公司全部已发行H股,交易作价达344.5亿港元。私有化作价较万达商业2014年12月上市时招股价48港元仅高10%,但万达集团已表明不会提高要约价。

由万达商业董事会委任的独立财务顾问铠盛资本认为,万达商业H股要约的条款就独立H股股东属公平合理,建议独立董事委员会推荐H股股东接纳H股要约。

按万达商业的时间表,公司将于8月15日召开股东特别大会就私有化议案进行表决,当日公司股份将暂停买卖。退市决议案须经独立H股股东持有的股份所附带的表决权中,最少75%批准,以及投反对票数目不超过股份表决权的10%。倘获得通过,其股份最后买卖日为9月13日,9月20日正式除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