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驻港总领馆保安续严密 便衣警高度戒备

位于金钟夏悫道的远东金融中心及5楼的韩国总领事馆,今天保安持续严密(图片:星岛日报)
位于金钟夏悫道的远东金融中心及5楼的韩国总领事馆,今天保安持续严密(图片:星岛日报)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脱北者”疑投奔韩国驻港总领事馆寻求政治庇护引发恐袭疑虑,位于金钟夏悫道的远东金融中心及5楼的韩国总领事馆,今天保安持续严密,当值的保安人员高度戒备,查问抵达5楼的人士,便衣警员继续驻守5楼,密切监视抵埗人士,气氛紧张。

据星岛日报报道,高度戒备的韩国总领事馆虽然照常开放,但是气氛凝重,多名保安员在玻璃门外驻守,不时查问踏出升降机的人士。身穿便服的疑似警方反恐特勤队员继续在5楼驻守,不时四处张望,密切注视抵埗人士。

领事馆所处的远东金融中心近日保安严密,昨日一楼升降机大堂已有反恐特勤队人员守候,大厦五处出入口及地库停车场也有一批便衣反恐特勤队员当值,总数超逾十人,严密监察进入大厦人士,而在大厦外围则泊有警车支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