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民调降 李登辉:没什么关系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台湾前总统李登辉伉俪与家人今天前往日本石垣岛访问,谈到台总统蔡英文的民调支持率下降,李登辉表示,民调高低起伏,降下去也会爬起来,跌幅是稍微而已,上任有很多事情要做,看她奋斗来解决问题。

台湾联合报报道,有关南中国海仲裁议题,李登辉受访时被问到太平岛是岛还是礁,李登辉肯定地说,太平岛本来就是岛,台湾实际的情形要表达让他们了解,国际仲裁时并不清楚。

另外,立院刚三读通过“政党及其附随组织不当取得财产处理条例”,李登辉表示,处理不当党产是应该的,国民党长期党产那么多,许多涉及不正当的党产,应该还给老百姓;至于怎么还,就要看民进党政府、立法院等如何处理,是很重要,并且需要做的事情。

对于蓝营立委批评李登辉在任时“花最多”党产时,李则反驳说,他任内“赚最多”,李说在他移交时,遗留很多党产,现在则剩没多少,说他花很多,绝对没有这种事情,为了国家经济或发生意外状况时,免不了有开支,但对整个国家社会没有什么影响。

李登辉这次是应日本“全国青年市长会”邀请赴日本演讲,夫人曾文惠、孙女李坤仪与先生等家人都一同前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