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出租车工会喊话蔡英文:你背信我们 只保护外国人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出租车驾驶抗议新政府对Uber态度暧昧不明,今上午上百辆出租车缓步绕行行政院瘫痪交通,行政院紧急提出月底将针对Uber争议召开跨部会议,不过台北市汽车驾驶员职业工会理事长郑力嘉表示,Uber来台4年,政府这月底才要召开跨部会议,驾驶们已没办法再等。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郑力嘉也指出,7月11日投审会承诺一个月内提出处理方案,没想到一个月后投审会仍是不断推拖,他更在记者会中点名台湾总统蔡英文说:“当时你要我们站出来支持你,现在你当上了总统,驾驶们却觉得你背信了他们,只保护外国人、不保护当时支持你的8万6千名劳工”,接下来,驾驶将用自己的方式表达愤慨。

郑力嘉表示,8月底前将发动大型抗议,下周也将到国税局检举Uber总经理顾立楷逃漏税,日前告Uber违反公司法也将在9月7日开庭。(联合早报网编辑:王纬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