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乐园进入淡季 9月票价大幅下调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暑假即将结束了,为因应乐园淡季,从9月开始,上海迪士尼乐园的票价将从高峰日票调整为平日票。像是周一至周五及非假日的标准票价格从人民币499元调整为370元,老年人、儿童、残障人士票价从人民币375元变为280元。上海迪士尼乐园施行两级票价,高峰日票适用於暑期(7、8月)、节假日和周末。

据联合报报道,同时,为了吸引即将结束暑假的孩子们,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还推出了限时优惠:2016年8月22日至9月9日,包括背包、文具、午餐盒、水壶水杯等四大类迪士尼主题商品8折;在乐园任意商店购物单笔消费达人民币200元,可凭收银条在乐园任意商店用50元换购指定迪士尼背包一个(收银条不可累计,仅限於当天范围内使用有效);在乐园任意快餐厅购买两份套餐(含一份主食和一杯单人饮料),就能得到一份免费儿童套餐。

同时,自9月1日起,上海迪士尼还将正式启动迪士尼青少年项目。该项目面向从小学到高中各个年龄层,是全球迪士尼乐园和度假区的传统项目之一。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则结合本地教育专家的建议,针对各学龄层的不同需求和成长轨迹设计了更具针对性的青少年项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