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或明访港奥海城会市民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里约奥运已圆满落幕,香港运动员拼劲十足,赢得全港市民支持,港府今日将在尖沙嘴文化中心举行欢迎及嘉许仪式。而中国精英运动员会在明日抵港,早前表演门票已抢购一空,据悉未获安排示范表演的中国女排,有机会到奥海城出席亲善活动,市民可以近距离一睹中国运动员风采。

据星岛日报报道,今届里约奥运,香港虽然未能零的突破,但各个项目都有出色表现。特首梁振英将出席今日在文化中心举行欢迎奥运港队表代团返港仪式,并向香港运动员颁发表扬状,嘉许他们在比赛中全力以赴,充分发挥体育精神。

至于中国精英运动员明日访港3天,将有跳水、乒乓球、羽毛球、单车和排球等精英运动员来港,部分项目还有示范表演。不过消息指,中国女排未必安排到即席演出,她们将改往奥海城商场出席亲善活动。据悉,港府将在日内公布运动员出席活动详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