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委:蔡英文是“假左派文青治国”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台立法院国民党团今召开蔡政府百日执政民调记者会,趋势民调显示有半数国人对蔡英文未来施政没信心。国民党立委林为洲表示,这次民调最值得关注的就是占37%的“中间选民”,有高达60.4%对蔡施政没信心,有信心竟只有26.1%,不到没信心的一半。林痛批蔡英文是“假左派文青治国”,不要只顾到深绿选民,而是要照顾全民感受。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林为洲表示,中间选民对于蔡英文的不满意度是满意度的两倍以上,蔡英文这百日施政的决策都指顾到深绿选民,但蔡身为全民总统,应该要照顾全民感受,甚至泛蓝民众感受。

林为洲指出,从数据看来,蔡英文的人事任命,中间选民就有有51.9%不满意,满意仅26%,高达一倍以上差距;而促进经济发展方面,中间选民不满意度46%,满意度只剩下22%。

国民党团书记长江启臣对蔡喊话“你已经回不去了,未来3年9个月才是重点”,中间选民有高达6成对蔡未来施政没信心,如果蔡英文还认为这只是蓝营的不满就真的大错特错,希望蔡英文未来的用人和政策不要再进退失据、左右为难、原地踏步而导致一事无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