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代理律师披露离婚案进展:正在顺利进行中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距离8月15日王宝强正式起诉妻子马蓉,至今已整整12天,而王宝强的离婚案仍是众多网友关注的热点,有关各种传闻更是满天飞。王宝强起诉妻子马蓉离婚案何时开庭?马蓉以名誉侵权为由起诉王宝强要求删除微博上的离婚声明,为何还没删除?都是网友关注的重点。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8月26日早间9时许,华西都市报记者联系上了王宝强的代理律师张起淮,在记者说明来意,询问其“王宝强起诉马蓉离婚案将何时开庭?”,张起淮律师的回答可以说是惜字如金:“正在顺利进行中。目前还没有开庭,我不大好多说什么。谢谢!”

此前,马蓉委托律师到朝阳法院立案,起诉王宝强14日凌晨所发微博侵犯其名誉,要求王宝强删除8月14日00:21分发布的微博并赔礼道歉。

记者追问为何王宝强还没删除微博上的离婚声明,张起淮律师态度和蔼,但没有解释,也没作回应。

据了解,王宝强的离婚案的代理律师张起淮,是京城一位很有法律水平的大牌律师。他代理的案件胜数率颇高。目前,他正在积极整理搜集有关证据等。

事件发酵以来,华西都市报记者已连续多次尝试联系马蓉本人,试图希望马蓉给予公开回应。但电话虽通了多次,马蓉却始终保持沉默,不回应任何问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