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公布金门专线旅游指导价:一日游388元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昨日,厦门市发布“魅力厦金品质之旅”专线游诚信指导价,称9月1日起,市民游客前往金门游玩时,可根据该价格表,掂量团费的合理性,避开不合理低价游。

据厦门日报报道,这份金门专线游价格表,是市旅游协会在收集全市各大旅行社的产品路线,并征询绝大多数旅行社的意见后归纳得出的。

指导价具体为:“金门一日游”诚信指导价388元;“金门二日游”平日诚信指导价758元,假日诚信指导价848元;“金门错峰二日游”诚信指导价628元。(注:平日指周一至周四,假日指周五至周日,错峰二日游指周一至周四特定航班。)

据了解,去年以来,厦门市旅游协会相继发布20条热门旅游线路指导价,取得了较为明显的成效。目前该市旅游线路指导价已增至23条,涉及线路从境内游扩展到出境游。

中国国家旅游局去年9月发布的《关于打击组织“不合理低价游”的意见》指出,“旅行社的旅游产品价格低于当地旅游部门或旅游行业协会公布的诚信旅游指导价30%以上的”,可被认定为“不合理低价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