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玉玉案最后一名嫌疑人投案自首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据央视网28日报道,8·19山东临沂徐玉玉案件中,A级通缉令最后一名嫌疑人郑贤聪投案自首,全部涉案嫌疑人悉数到案。

8月19日,山东临沂18岁女大学生徐玉玉接到一通诈骗电话,以发放助学金的名义,被骗走上大学的费用9900元。与家人去派出所报案回来的路上,徐玉玉昏厥,最后不幸离世。

该案一经报道,引起社会巨大关注。中国公安部组织山东、福建、江西、广东等地公安机关开展侦查。公安部8月26日发布通告,2016年8月19日,犯罪嫌疑人陈文辉伙同陈福地、郑金锋、熊超、郑贤聪、黄进春等人冒充教育局干部,以发放助学金的名义骗取山东省临沂市群众徐某9900元。

26日,犯罪嫌疑人陈福地、郑金锋、黄进春已被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文辉、熊超、郑贤聪三人仍在逃。公安部发布A级通缉令缉拿此三人。

通告称,公安部对发现线索的举报人、协助缉捕有功的单位或个人,每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将给予人民币五万元奖励。

消息发布不久,26日晚8时,福建省公安机关经缜密侦查,熊超落网。8月27日,电信诈骗案的头号犯罪嫌疑人陈文辉落网。

截至目前,此案的六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已悉数到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