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瑞生:新加坡对四川发展的重视将有增无减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随着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的推进,正在四川访问的新加坡人力部长林瑞生承诺,新加坡对四川发展的重视将有增无减,新川创新科技园将继续为企业提供试点平台,至今已引入20个项目。

新加坡教育部代部长(学校)兼交通部高级政务部长黄志明和林瑞生,今明两天对中国四川省展开两天访问。黄志明和林瑞生分别是新川贸易与投资委员会的新方联合主席和顾问。这也是黄志明今年1月接任国家发展部长黄循财的联合主席职务后,首次出访四川。

林瑞生致辞时说,随着中新重庆互联互通项目的开展,中国大西部将与其他城市、欧洲、南亚与东南亚更紧密接轨。在这方面,四川已在创新方面有引领大西部的优势。因此,新加坡对四川发展的重视肯定有增无减。

以新川重点合作项目“新加坡—四川创新科技园”为例,黄志明透露,科技园去年取得许多突破,至今共引进20个项目,累计总投资额达180亿元人民币(约37亿新元)。

(联合早报记者林展霆成都报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