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名台女在泰国渡假遭迷昏洗劫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六名台湾女子9月22日在泰国游玩,传出遭不明人士迷昏后洗劫财物,损失7万余元泰铢(逾2700新元)。台湾刑事局今天证实,被害人已在当地报案,将全力协助六人。

据《联合报》报道,遇劫的六名台湾女子,于22日晚到达芭提雅一间渡假别墅,柜台人员以多种理由表示没有钥匙,但可以将行李放入房间,要她们先去逛逛。

她们晚上回到房间后,闻到屋内有古怪香味,且电话故障,落地窗无法上锁。当晚入睡后,隔天一早发现落地窗被开启,皮夹散落一地,要求业者协助报案也未获得回应。

据悉,该别墅10天内已经有七次旅客财物被偷,泰国警方告诉她们,上月也有人报案指称在房间内的财物失窃。窃贼锁定外地游客下手,而且对周遭环境相当熟悉,质疑是饭店里有内鬼。

六人证件均未遗失,也未受到身体伤害,台湾驻泰代表处已派人联系关怀;六人目前已返回曼谷继续行程,预计26日返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