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传校园暴力 学生争相逃命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云南省曲靖市麒麟职业技术学校最近发生一起惊人暴力事件,逾百学生在校园内持械斗殴,有学生争相逃命,场面混乱。

据澎湃新闻、香港《星岛日报》等今天报道,曲靖网民近日在社群媒体贴文和图片揭露,曲靖麒麟职校23日发生学生持械群殴事件,场面吓人,警方赶到现场后才控制事态。

有网民说,“这种事情会发生在学校,不可思议,不知道的还以为在拍电影。”

据曲靖市官方通报,当天上午近11时,学校建筑科与省体专业两名学生口角。放学后,两人相遇时发生斗殴,学校保安上前制止,也遭省体专业学生殴打。随后军事班学生到场,又与省体专业的学生发生斗殴。

官方表示,事件中共三名学生受伤,其中二人已出院,头部流血的一名学生还在医院观察治疗。事件正由警方调查中。

据报道,麒麟职校是中国国家级重点中专学校。(联合早报网编辑:王纬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