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曲靖一村6户16人疑被杀 警方:正侦办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云南省曲靖市一村庄29日发生一起致6户16人死亡的案件,死者身份及死亡原因正进一步核查。

澎湃新闻网报道,9月29日,从云南省曲靖市委宣传部获悉,曲靖市会泽县待补镇野马村背风湾小组发生一起致16人死亡案件。

报道指,一份疑似曲靖市公安局的内部文件显示,29日7时39分,会泽县公安局接报:待补镇野马村委会背风湾6组两个老人在家中死亡。经初查,2名死者系他杀。民警在走访中发现该被杀村民周边住户情况异常,打开住户大门查看,发现周边部分村民死亡。截至9时15分,初步核查发现共5户13人死亡,初步判断死亡原因系他杀,死者身份及死亡原因正进一步核查中。

曲靖市公安局工作人员证实,29日该市会泽县发生一起致人死亡案件,但未透露死者人数等细节,称此案由云南省公安厅统一发布相关案情。

另据一份落款为会泽县待补镇人民政府的紧急情况汇报显示,9月29日早7点50左右,待补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野马村背风湾小组发生人员死亡,镇政府领导和派出所所长率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经初步核实,杨清福家、杨关照家、杨关稳家、杨关金家、刘小咬家共6户16人死亡,其中7男6女、3个性别不清,现将初步情况上报。曲靖市委宣传部工作人员证实了这一份汇报。

29日中午,曲靖市委宣传部工作人员表示,正在赶往现场途中。目前,市委宣传部掌握的信息也是6户16人死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