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执教中国女排合同到期 能否续约变数大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9月30日,对于郎平和她率领的中国女排来说,是个特别的日子:今天起,郎平与排管中心的里约奥运周期执教合同正式到期。

据澎湃新闻网报道,10月1日起,郎平就不再是中国女排主教练,而她能否继续执教中国女排,目前也存在变数。

在里约奥运会开始之前,关于郎平能否继任的话题就被提起,在出征奥运会前郎平面对央视名嘴张斌提出的“合同结束您将做怎样的打算”问题时,郎平直言:“我期待一直执教下去。但有个前提,得看我的身体状况。”

奥运夺冠后,张斌再次采访郎平,面对同样的问题,郎平的回答是“我的合同到九月底结束,新合同还不知道,我没有考虑这件事,之前所有的精力都放在奥运会上。”

而最近在广州接受媒体采访时,郎平表示,续约问题可能会等到明年再谈:“因为现在国家队也不是马上就要成立,最快也要到明年全运会预赛以后。”

郎平甚至透露:“时间非常多,大家都可以休息一下。中国排协对我也是非常关心,希望我忙完这段先休息一下,之后我们再来谈(续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