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获准出席音乐会聆听“阿母的目屎”

(图片来源:陈致中Facebook)
(图片来源:陈致中Facebook)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台湾前总统陈水扁获准出席10月30日在高雄举行的“阿母的目屎-向陈水扁总统致敬音乐会”,陈水扁的儿子陈致中表示乐观其成。他说,父亲一直很期待有机会参加这场音乐会。

台湾联合报报道,医师歌谣作家郑智仁把30日将举办的“2016年美丽的高雄慈善音乐会”又名“阿母的目屎…向陈水扁总统致敬音乐会”,邀陈水扁参加,陈水扁同意出席并向台中监狱申请,台中监狱今天准扁参加这场音乐会;郑智仁盼音乐有助改善陈水扁的病情,扁家也觉得台湾太多政治了,用音乐洗涤一下是很好的事。

台中监狱以此音乐会就在高雄,陈水扁不用舟车劳顿,且有助病情疗愈,准予出席,但要求陈水扁不能公开谈话、不能接受访问。陈水扁当天如出席,将是保外就医以来首次在高雄出席音乐活动。

郑智仁说,邀请陈水扁参加音乐会,没有任何政治想法,单纯是人道考量,只是盼给扁温暖;音乐会中要由歌谣作曲家王明哲演唱的“阿母的目屎”,是陈水扁在狱中思念母亲的诗作,王明哲谱曲,因此希望扁能到场聆听。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