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文创精品展移除台湾官方标识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据浙江在线报道,2016杭州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两岸文创精品展,因台湾参展方违反多年达成的民间交流默契,出现官方标识和机构名称,主办方沟通未果后,予以移除。

两岸文创精品展已举办多年,台湾参展方一直以民间交流形式参与。

两岸文创精品展会务承办方余建国说,此次展览,台湾展区在布展中出现了台湾主管民族事务机构“官方”标识和机构名称,与该展会一贯做法不相符,也有违两岸交流达成的默契。为此,展会设计及会务承办单位在与台湾参展方沟通未果后移除相关标识。

据了解,目前该展区展销活动仍正常进行。

浙台两地文化交流密切,此次参展的台湾作品,在工艺创作与技艺传承上独具风格,受到观众的欢迎。

杭州文博会承办方表示,将一如继往欢迎和支持台湾民间各界参加展会交流,并将继续做好台湾参展单位的服务工作,但不希望出现影响两岸民间交流良好氛围的事件再次发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