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将举行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第十七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将于11月26日至12月31日期间举行,海南国际海洋旅游博览会、海南国际美食博览会、《黎族家园》专场演出等精彩活动将贯穿其中。

据中新网报道,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周平表示,欢乐节是海南一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旅游文化名片。它既是全民同乐的盛大节日,也是吸引游客的旅游产品,更是海南旅游营销的重要平台。因此,欢乐节组委会在充分总结以往欢乐节举办经验的基础上,精心策划了第十七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活动。

作为海南省标志性旅游节庆活动,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六届。今年欢乐节以“宣传旅游新业态、营销旅游新产品、推出旅游新线路、创造旅游新效应”为基本原则,立足突出国际元素、地域文化、百姓参与等特点,主要活动共分为“欢乐开幕、欢乐节主体活动、海口市主会场配套活动及全省欢乐主题旅游月”四大版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