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府谷县新民镇突发爆炸致7死94受伤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榆林讯)陕西省榆林市府谷县新民镇一居民院落内的临时建筑物,今天下午2时许突发爆炸。爆炸不仅将事发建筑完全炸毁,同时也在现场地面炸出两米深坑,而附近的商铺、医院、银行等也被波及,损毁严重。

根据大公网讯,截至19时40分,此次事故已造成七人遇难,94人受伤住院,其中重症手术四人,现场搜救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陕西媒体引述当地居民消息推测,爆炸可能与该建筑物地下室私藏的炸药爆炸有关。目前,榆林市政府已成立府谷县新民镇爆炸处置领导小组,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有爆炸点附近居民表示,此次爆炸威力巨大,爆炸引发高达几十米的浓烟和灰尘不仅瞬间弥漫整条街道,碎石、碎砖、木块等杂物更是散落的到处都是,路过的多名人员由于躲避不及,被击中受伤。也有居民描述爆炸发生时的情景称,“当时在家中听到一声巨响,感觉房子要被掀翻一样,跑出来看见周围很多建筑被震毁。”

此外,在爆炸波范围内的多栋居民楼也被殃及,大多玻璃被震碎,部分窗框也变形,很多居民房间内一片狼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