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文明传承联合会成立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据新华社报道,以传播、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己任,以“薪火传承、文明中国”为使命的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文明传承联合会”23日在北京成立。

报道称,作为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的所属分会,该联合会将通过整合社会、民间资源,构建沟通平台,集合富有责任感的志愿者和有实力、有作为的社会各界人士投身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事业。

《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会长许嘉璐在当天举行的成立大会上表示,希望《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文明传承联合会》要深入民间,不断学习,特别是要向普通群众学习,积累知识。

据《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文明传承联合会》会长陈广庆介绍,联合会将致力于发现产生于基层的有创造性的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道德素养的典型,并总结典型、宣传典型、复制典型、推广典型,把弘扬中华传统传统文化,提升社会道德水平落在实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