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瑞章返抵台湾 下跪流泪感谢救他的人

(台湾联合报图片)
(台湾联合报图片)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遭海盗挟持近5年获释的阿曼籍渔船“Naham 3号”轮机长沈瑞章,今天下午搭机从广州返回台湾,终于平安脱困,心情五味杂陈,沈瑞章激动落泪说“很感动、很感动”,并下跪感谢救他的人。

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沈瑞章在家人陪同下今天从广州搭机返台,班机在下午1时35分抵达桃园机场。虽然他在广州已经面对媒体采访,但沈瑞章在再次踏上家乡土地时,面对媒体的大阵仗,仍显得有些冲击。

沈瑞章被问到回到台湾的感觉时,表示“现在只想把身体养好”,同时也说“感谢拯救我的人”。

有媒体问到,之前是不是政府设法营救但家属拒绝?他激动表示,“我不听这种话!我都已经快快乐乐回来了 ,不要问我这些话!”

台湾船东登记阿曼籍渔船Naham 3号,2012年3月在塞席尔(Seychelles)南方遭索马里海盗劫持,台湾籍轮机长沈瑞章与其他来自大陆、柬埔寨、印尼、菲律宾和越南共20余名船员被囚禁近5年,一行人23日获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